一只丫咪

查看详情

带着OPPO去旅行|INS风最美书店|贵阳钟书阁


📍地点: 贵阳市观山湖区云上方舟顶楼

⌚️时间: 10:00-22:00

🚗交通:地铁1号线国际生态会议中心D出口

📷拍摄设备:SONY A7M3  

TAMRON  17-28 2.8 OPPO RENO4PRO


💥 贵阳钟书阁,曾被美国WIRED杂志品味“全球10所最美书店”。

💥 书店设计融入了贵州的喀斯特地貌元素,以山水,溶洞,少数民族图腾构成贵阳钟书阁的特色。


◽️Tips:

☑️推荐红色的服饰还有白色的也很好看,因为网上看到的都是红色的衣服,所以还是拍了白色的来搭配

☑️需要带上超广角镜头,手机的超广角也是不错的呢,这次带的RENO4PRO广角效果非常棒


📱Oppo Reno 十倍变焦版主摄像头拥有4800万像素。这部相机最吸引我的地方还不是像素,而是他拍的夜景,简直强大到和单反有得比。

在无论是手持使用超清夜景模式,还是使用八爪鱼的条件下使用专业模式都是非常出色的表现。这让平时出去拍照我只要带上轻便的oppo reno即可。


评论(4)
热度(473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只丫咪 | Powered by LOFTER